火火©

以HP&FB为圆心的杂食影评人&同人作者

【炎上二次元】金沙湾烟火:万万没想到,我也有被闪瞎的一天

什么绀青之拳,明明是恩爱之拳┓( ´∀` )┏

“我们的爱,比金沙湾的烟火更璀璨”——一句话概括《名侦探柯南·绀青之拳》主旨。

本片就是快新新加坡蜜月实录。狗男男一直在旁若无人地秀恩爱,我都数不清他们互相救了多少次了。兰全程一个人看风景,并且已经默默接受了“新一就是基德假扮的”这个设定,业务素养极高,可惜并不知道跟她假扮情侣的这家伙还是情敌。。。

(金沙湾烟火:论闪,是在下输了)

《世纪末》里,尘封百年的彩蛋光芒映射出你我的爱;《银翼》里,万米高空并肩作战;《镇魂歌》里,最后一秒的拯救化为天边的烟花。更别提闪瞎人的《遇难船》里那句“你手往哪儿摸~啊~”和《向日葵》里的“兰就托付给你了”……

我本以为已经无出其右,然而很明显剧场版制作组觉得还不过瘾。

于是,我们在《绀青之拳》中,看到了如下情节:

一开场就是假扮女友半夜尾随,只为助你达成心愿;

专门为你特质开挂旅行箱,把你随时拎身边;

千里传球袭击女友闺蜜的男友,助你脱险(这里有一点要吐槽的就是:明明抓住了基德为什么不看看他的真面目把他交给警察,而是选择放水冲走?看到后面我豁然开朗:这是为夫妻相互救援培养感情创造条件);

亚瑟·平井小盆友奔走不休、装弱卖萌只为洗清老公冤屈;

你一个眼神我就抛下兰和你一起去天台吹风看风景,顺便讨(谈)论(情)案(说)情(爱)(兰还是跟我走吧,男人不值得);

你的装备我都好好地保存着呢~再现月光下的魔术师和矮子侦探初会的名场面!

还有,小学生为何跳楼成瘾?只因他知道有一双温暖的臂膀一定会从身后赶上,将他捞在怀里……

连真园也有心意不通的时候,这更加衬托出快新是多么心有灵犀、心照不宣、心心相印、心手相牵……

(其实我觉得,快斗有时候总贱贱地去撩兰,就是为了逗新一炸毛啊~炸毛的小学生多可爱)

最后我还有两个问题,希望有关人士能放出相关资源:

1、快斗把柯南放进箱子前,给他换了全身衣服,求相关场面;

2、亚瑟·平井小盆友和“新一”哥哥睡一间房的那一夜到底发生了什么?以至于小盆友宁愿跟陌生男人走也不愿睡第二夜……求相关房间监控视频。

P.S:我最爱的侦探团只出场了两个镜头,不开心 ̄へ ̄


(看到旁边的喜欢、推荐、评论、打赏关注了吗?还请君自由采撷♪(^∇^*)当然,一条龙最好(^-^)V原创不易,火火感激不尽~鞠躬)

评论(13)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